森海塞尔IE 300耳机聆听体验高保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森海塞尔IE 300入耳式耳机专为音响爱好者设计。(厂商提供)
森海塞尔IE 300入耳式耳机专为音响爱好者设计。(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德国音响品牌森海塞尔(Sennheiser)最近在本地推出IE 300入耳式耳机。IE 300使用全新7毫米超宽带(XWB)驱动单元,音质更加精确平衡,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保真聆听体验。


这款耳机采用新技术,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耳机内部的声音反射,以消除耳道内的掩蔽性共振,从而获得更精致和细腻的高音,频率响应为6Hz至20kHz。森海塞尔随附的3.5毫米耳机线素质也获得提升,以芳香聚醯胺纤维(para-aramid)进行了加固,即使弯曲数千次,仍能保持柔韧。线缆与耳机的连接采用高质量的镀金MMCX接口,可以轻松更换,用户可更加灵活地使用耳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