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科技 空气净化器更高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使用新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和细菌的传播,且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市场上售卖的空气净化器各有什么优缺点?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须注意什么?

日本松下(Panasonic)电器最近公布,其“纳诺怡X”(nanoe X)纳米离子冷气机证实对2019冠状病毒有抑制作用,在6.7立方米的空间能于8小时内抑制91.4%病毒,24小时内抑制率更上升到99.7%。

松下的“纳诺怡X”技术通过向空气中的水分施加高电压而产生羟基自由基(hydroxyl radical),可抑制细菌和病毒等污染物的生长,阻止这些有害物质的传播。这项研发成果获得了法国研究机构Texcell的认证。不过要注意的的是,“纳诺怡X”研究是在封闭的实验室环境中进行,而不是日常居住环境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