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一体化设计吸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ppo Find X3 Pro采用独特的一体化四曲面流线设计。(厂商提供)
→Oppo Find X3 Pro采用独特的一体化四曲面流线设计。(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手机品牌Oppo本周四(11日)发布支持5G网络的最新旗舰手机Find X3 Pro。新机背部采用独特的一体化四曲面流线设计,矩阵式相机跟机背完美结合,看起来美观典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手机使用6.7英寸微曲面屏,分辨率为3216 x 1440,达到2K级别,同时支持最高120Hz动态自适应刷新率。


它搭载高通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并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量,性能十分强劲。后置四摄相机首次采用50MP双主摄,搭配3MP超级微距镜头和13MP变焦镜头。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有线快充,10分钟内可充40%电量。它也支持30W无线充电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Clubhouse简介
Clubhouse基本上是一款语音聊天室应用,不支持视频、文字或图像,也不支持录音回放。聊天室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私密的。聊天室内有主持人和嘉宾聊天,公开聊天室最多可以容纳6000名听众,主持人决定谁来发言,也可以选择“举手”的听众加入群聊,听众可以关注自己喜欢的用户。目前Clubhouse只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需要收到邀请才能加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