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C相机 触控屏令随拍更容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索尼(Sony)A7C是一款全画幅无反小型相机,采用24MP BSI CMOS传感器,机身大小跟A6600及其他APS-C相机相似。


它具有实时自动对焦追踪功能,可拍摄4K 30p视频,并支持S-Log和HLG模式,电子快门时连拍速度达10fps。相机使用236万点的电子取景器,可放大0.59倍数,背面有一个全角度LCD侧翻触控屏。除了传统的2.4GHz频段外,A7C还支持5GHz频段,用户能快速传输相片和视频到手机上。A7C使用较“长命”的NP-FZ100电池,跟索尼其他全画幅相同,能拍大约740张照片。简短而言,A7C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拥有A6000系列机身的A7III相机。


A7C的电子取景器虽然比A7III小,但问题不大。最大的不同是A7C没有A7/9系列的自动对焦控制,因此用取景器时,要改变焦点相当困难。不过如果用背部的触控屏来对焦的话,就不是问题。A7C是一个很好的街拍相机,用户不必拿起相机,用全角度LCD触控屏,在不引人注意的情况下就可轻易从各种角度拍照。LCD触控屏也很适合用来自拍或拍视频,相信会受到创意者的欢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