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蕾馨:妈妈的矛盾心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等(右)就快满三岁,妹妹Avery再过两年,也会变得跟A等一样古灵精怪。
A等(右)就快满三岁,妹妹Avery再过两年,也会变得跟A等一样古灵精怪。

字体大小:

上个月开始了我电视台的工作,A等越来越粘人,我每天要出门时,都会抱着我的腿,哭着叫我不要去上班,不然就说要跟我一块去。如果晚上很晚才收工,他也坚持要等我到家才肯睡,无论谁哄他都没有用,还会请爸爸打电话叫我早点回家;我这上辈子的情人,真的太迷恋我了!


有一天,带着A等去妇产科做例行检查,我才刚一躺在做腹部超音波的检查台上,A等就哭了,一直说:“妈咪,不要!”“这个不会痛啦!只是看看妈妈肚子里有没有小宝贝而已啦!”他还是哭个不停,医生在旁边笑说:“你的儿子好粘你哦!”。


接着做子宫颈抹片检查,换到另外一个必须把双腿打开的台上,A等哭得更大声,怎么安慰他都没有用,没想到检查完毕,A等边哭边对着我说:“现在换我了吗?”还以为A等在担心我,没想到是害怕自己也要做检查,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