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亲子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个月,我们全家人,包括家翁、家婆、大伯、大嫂、小叔、老公和两个孩子一同出游,展开了六天五夜的韩国之旅,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的家庭旅游。


由于我从没有去过韩国,在出发之前,便上网做一些功课,发现韩国对我们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个kids friendly的国家,大部分的食物,以辣和重口味为主,所以为了一岁两个月的妹妹,我必须准备一些备用副食品,以防觅食不易。其实我算是一个蛮就地取材,也很随遇而安的妈妈,有时候带孩子出门,抓了几片尿布,一包湿纸巾和一个水壶就走了,每次看到别的妈妈,出个门带了一大堆东西,我都觉得好奇里头装了什么?没想到,现在轮到我了,还没有装水壶、尿布,我的妈妈包就已经被食物塞爆了,到底韩国有多不friendly,那当地小孩都吃些什么?真的让我非常好奇耶。


到韩国第一天,已经是晚上九点多,我们一行人住的是一家有四个房间的双层楼民宿,带孩子出国,民宿特别方便,除了全家人同住一屋檐下,方便照应,还可以用洗衣机洗衣服,也有厨房可以准备小孩食物,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自在,而且我们这次选的民宿,装潢得美轮美奂,就像一家精品旅馆,让人惊艳。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接下来也会很顺利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