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障青年钢琴家陈平静 通过音乐团结每个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平静参与新加坡特殊才艺协会演出,为慈善事业,全力以赴。(档案照)
陈平静参与新加坡特殊才艺协会演出,为慈善事业,全力以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听障青年钢琴家陈平静学艺有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陈平静今年初刚获颁新加坡国立大学“Paul Abisheganaden卓越艺术表现奖”,他也曾在"The American Prize"(美国大奖)音乐比赛中,获得钢琴演奏大专组独奏及协奏项目首奖。在2013年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赛(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of the World Piano Teachers Association),又再次胜出。


陈平静四岁的时候被诊断患有感觉神经性听障(bilateral sensorineural hearing loss),他每年失去5%至10%的听力,并只剩下15%听力。这是一个退化性听力损失,并将导致完全失聪。同时,即使有助听器,也只能听到正常人听觉的一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