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营养师:哺乳妈妈瘦身有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注册营养师詹佩凤告诉联合早报,宝宝断奶后,哺乳妈妈计划瘦身恢复标准卡路里摄取量即可。养成健康餐饮习惯,注意摄取健康食物,无须挨饿,瘦身事半功倍。


产后瘦身是叫很多妈妈都挂心的事情,无奈的是,妈妈们要喂养宝宝,因此不可能产后立刻就瘦下来。一般上妈妈们都是在给宝宝断奶后才开始瘦身。但瘦身不可盲目,要有方法,断奶后如何减肥,甚或尽快减下体重?宝宝断奶后妈妈的瘦身方法有多种,但控制饮食,吃得对,又吃得有营养是核心方式。


智慧减肥无须节食挨饿
美国注册营养师詹佩凤说,在宝宝未转固体食物的哺乳期,妈妈一般每天需要额外300至500卡路里以应付制造母乳的需要, 例如原只需1500卡路里的妈妈, 在哺乳期需要添加500卡路里,也就是需要2000卡路里,一直到宝宝断奶,才回复到1500卡路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