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一次西澳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妹妹从一开始不敢摘橘子,到后面一颗接着一颗摘,还自己剥开薄薄的橘子皮,我才发现,原来她的手指已经发展到这么灵巧了。


上个月,带两个孩子去了西澳的珀斯(Perth)一个星期,我们全家都是第一次到珀斯,整趟旅程都是以亲子路线为主,第一天我们从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坐船到了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这里最有名的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动物——Quokka,因为它无时无刻不在笑。一踏上这个岛,就看到Quokka穿梭在游客之间,完全不怕生,我们不免俗的,跟Quokka自拍(它就是因为一张自拍爆红的),导游也送了孩子一人一只Quokka布偶,孩子开心,这根本不用说,最妙的是,在我们来这里之前,家里就己经有两只朋友送的Quokka布偶,但是孩子玩个两下就再也没有再理会了,而且连名字都记不住(妈妈我也是记不住),经过半天相处,孩子对Quokka不但爱不释手,而且整趟珀斯之旅,妹妹一上车就要抱着Quokka,睡觉也抱着它,妹妹~你手里的Quokka,跟家里的那个长得一模一样啊!怎么待遇差那么多?


其中一天,我们安排去了果园,说实在的,果园在台湾也是很多,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当我一踏进果园的时候,整个感受却非常不一样,台湾的观光果园比较明显是观光用的,大家的目的很一致,就是采水果、吃水果,吃完就走。但是珀斯的果园,就多了一种放松和度假的感觉,不但视野辽阔,每一棵果树都好适合拿着一本书,在树下度过一个下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