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分离的那一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生命由很多不同的部分组成,你不妨尝试把目光从先生的身上移开,多跟自己相处,多享受和孩子的亲子之乐,培养一些兴趣和爱好,报读一些学习课程,多结交一些朋友。


我来自一个很传统的家庭,父亲是个大男人,妈妈在家里的角色,就是以夫为天,相夫教子。我出嫁的时候,妈妈再三叮咛,老公是自己选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跟老公好好相处,能忍则忍,一切以和为贵,绝对不可以有离婚的念头。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回头看,觉得我好像是妈妈的翻版,生活的一切都围绕着先生和孩子打转。但我没有妈妈的命好,我的父亲虽然是个大男人,但他是个顾家的大男人,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而我的先生,除了是个大男人,还是个自私自利,没有担当的男人。然而,就像妈妈说的,老公是我自己选的,我能怨谁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