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层次高、格局大的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常常找他人的错点,你就是垃圾桶;很会欣赏他人的优点,你就是聚宝箱。



听过有人说“这人的格局大,层次高”,这是什么意思?我在公司里看到一些成功的上司,他们都很优秀,面带笑容,又有风度,令人景仰。但是,他们工作忙碌,我不能向他们请示如何培养这样的情操,但我很想提升自己的格局,拉高层次,把自己培养成为优秀的女性。虽然我已经35岁了,要如何学习成为高层次的人?


在情感生活上,又被做人的“层次与格局”所困;我无法潇洒,每天担心男朋友变心,而且已看到蛛丝马迹,但他就是打死不承认有第三者,使我失眠,精神不振,无心工作。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懂说话技巧,同事批评我嗓门太大,又没有顾到别人的感受,同时经常受他人影响,自己毫无主见。我应该如何改变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