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可从0岁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孙宝琦:鼓励及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越早越好。(受访者提供)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孙宝琦:鼓励及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越早越好。(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书籍理事会主办的第十届亚洲少儿读物节即将举行,其中一项华语活动“营造让0到6岁孩子爱上阅读的氛围工作坊”主讲人,南大国立教育学院孙宝琦博士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提出有关宝宝语言发展和亲子阅读的一些建议:越早开始亲子阅读越好,坚持多和宝宝说话,以便有大量高质量的语言输入。


第十届亚洲少儿读物节(Asian Festival of Children's Content)将于9月5至8日于国家图书馆举行。


亚洲少儿读物节由新加坡书籍理事会主办,本届读物节邀请了104名本地和47名外国来宾参与90多场不同主题与内容的活动,其中也包括华语活动,例如如何培养幼儿阅读习惯的“营造让0到6岁孩子爱上阅读的氛围工作坊”,为培育文学新秀而举办的座谈会:“培育新一代青年作家”及“如何创作富有本地色彩的故事”等,以及“《想吃苹果的鼠小弟》:趣味十足的华文戏剧课”等工作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