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辣妈发起活动 赠抗疫童画 传递正能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亲子平台“狮城辣妈”最近发动“抗疫画”赠前线医护人员活动,获得孩子们的积极响应。“狮城辣妈”发起人陈春梅受访分享这一平台如何帮助妈妈们及时了解新加坡育儿资讯,并协助她们解决生活、教育等难题。


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肆虐之际,本地亲子平台“狮城辣妈”2月发起“抗疫画”赠画活动,号召及征集小朋友画“抗疫画”,再送到多家医院给医护人员以示敬意和打气,至今已送给六家医院,包括伊丽莎白医院、鹰阁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百汇东岸医院、莱佛士医院、陈笃生医院及新加坡国大医院等。


狮城辣妈发起人陈春梅提起这项赠画活动时说:“我给孩子读了一本关于病毒的绘本,然后孩子就自发地画了一幅画,很认真地抄上了绘本的一些字,然后跟我说要送去医院给医护人员。我当时很感动,因为我曾经也是医护人员,所以特别有感触。然后我就想着,让更多的孩子一起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