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网现场直播时装秀

字体大小:

早报网今晚(9月9日)7点将现场直播“来自东方的时尚故事”时装秀。

本秀是首届“国际华人文化周”开幕礼上的亮点,联合早报的高端双语杂志ZBBZ是时装秀的指定合作媒体。

会上将呈献有中国高定婚纱女王之称,最近为林心如缝嫁衣裳的兰玉(Lan Yu)的最新系列霓裳,以及四位创新演绎新式旗袍的本地设计师的杰作。

代表新加坡在国际华人文化周亮相的,包括孙嫣璘(Jade Swee)与彭淑灵(Letitia Phay)两个女生2010年创立的定制新式旗袍品牌“Time Taken to Make a Dress”;以及孙嫣璘另辟的办公与休闲现代旗袍“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画作化身旗袍

“Chi Chi Von Tang”女掌门人,拥有一半德国一半华人血统的萧枫(Lisa Crosswhite)将画家外公萧百亮的两幅画印成布料裁剪成现代旗袍,在秀上呈献。她的外公曾在新加坡居住40载,并与陈嘉庚一同抗日,1954年回到厦门,这次画作化为旗袍回归狮城,意义深远重大。

在本地男士西装定制界颇有名气的佘绍源(Kevin Seah)的起点原是旗袍。在男装七年,Kevin将回到原点,把阳刚的气质注入他这次在秀上呈献的三件现代旗袍,展现新女性的气势。

读者扫描QR码,即能在今晚7点观看“来自东方的时尚故事”时装秀现场直播。

链接: www.zaobao.com/zvideos/livestre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