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ERICKA重回舞台 推出 “人人皆可穿”服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品牌RECKLESS ERICKA停止运作三年后,设计师陈思涵不仅重新推出主线品牌RECKLESS ERICKA,也带来副线品牌RECKLESS JERSEY。


新加坡时尚零售不景,本地独立设计师们是受到最大冲击的一群人,不少品牌停止运作缩小经营规模,但陈思涵(Afton Chan)却逆势而行,她说看到了独立设计的一线曙光,在个人品牌RECKLESS ERICKA停止运作整整三年后,她回归独立设计界,不仅重新推出主线品牌RECKLESS ERICKA,也带来副线品牌RECKLESS JERSEY。


陈思涵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RECKLESS ERICKA停止这三年,我没有停顿,一直在百货公司里‘上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