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 经典青春共存无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米兰时装周集合68场品牌大秀,大品牌纷纷在年轻化和简约风上做文章。这场时装周直接关乎明年春夏风潮,可预见的是,我们明年会变得更年轻更简约!


米兰时装周当地时间9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在数码时代、新媒体冲击和时尚观念改变的新与旧之间,米兰时装周的重点品牌仍带来许多惊喜。今年的米兰时装周扩大成集合了68场品牌大秀,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大品牌,都有了新面目,不以旧为传统,纷纷在“年轻化”和“简约风”上做文章!因为这场时装周直接关乎明年春夏风潮,可以预见的是,我们明年会变得更年轻更简约!


全球时尚零售和奢侈品市场萎缩,各大品牌一年两度在时装周上的新品发布已经变成重中之重,最要紧的是讨好时尚评论人和时尚消费者的胃口,但近几年来,愿意在设计上放手冒险的品牌少之又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