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作品·百万元珠宝 亮相新加坡珠宝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新加坡珠宝节”的百万元珠宝之一Mouawad。(主办方提供)
参与“新加坡珠宝节”的百万元珠宝之一Mouawad。(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珠宝界盛事“新加坡珠宝节”(SingaporeJewelFest)今天起至16日在位于乌节路义安城的珠宝亭廊(Jewel Pavilion)举行,为期10天的珠宝展预计将吸引近3万参观人次。世界珍稀宝石及出自顶尖珠宝设计师之手的奢华饰品都将参加展销。


10月13日,新加坡珠宝节将与知名牛仔品牌G-Star RAW合作,以天价珠宝首饰配搭时尚丹宁装,展现“Raw-Luxe”的时尚品味。精致珠宝与街头时尚融合,形成的对比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展销期间,更多主题活动将首次免费向公众开放。只须通过官网(www.singaporejewelfest.com)向主办单位预约,就有机会领略更多海内外极致设计、工艺超卓的艺术珠宝的魅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