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爱马仕设计师合作 Uniqlo U系列分两期推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Uniqlo在法国巴黎设立新研发中心,由前爱马仕女装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担任创意总监。在他的掌舵下,研发中心首推的Uniqlo U系列今日在Uniqlo新加坡旗舰店面市。


Uniqlo U系列延续Lemaire一贯主张的简约、基本、淡雅、隽永美学,不把潮流当做设计考量,而专注于设计上的创新、面料与裁剪的严选,力求打造出设计大众化,高品质与舒适的服饰。第一弹的U系列以充满都会感的冬衣、羽绒外套、长风衣、夹克等为主推,全走单色系,展现都会时尚族自信的风尚,毫不花哨。首个系列共有89款衣物,价格介于$19.90(T恤)到$249.90(女装羊毛风衣),分10月7日与11月25日两期推出,追求实穿、永不过时主义的买家肯定会成为这系列的忠粉,所以要看好你们的钱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