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Portrait 2017春夏系列 蕾丝和镂空更丰富灵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亚洲消费能力的增强和电子商务的崛起,时尚圈已不再只是欧美势力的天下,如今也轮到亚洲时尚引领潮流。2016年新加坡时装周便聚焦亚洲时尚品牌,为亚洲设计加快发展步伐、拓展影响力提供平台。


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马来西亚新锐设计师张瀚伦(Han Chong)凭借极具辨识度的“仙美”风格时装,让自创品牌Self Portrait在时尚舞台大放异彩。自2013年创立以来,Self Portrait就备受追捧,从颁奖盛典到街拍,各路名流、时尚博主和网络红人都争相穿着它上镜。Jennifer Lopez、Katy Perry还有Beyoncé等风格迥异的明星们都曾选择Self Portrait的服装亮相红毯。


精致的蕾丝、流畅的廓形和设计感的剪裁,使得优雅和时尚在Self Portrait身上得到完美的融合。其标志性蕾丝裙有个特点就是:透视,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美,还有种高阶的性感。贴心的肤色衬底让透视蕾丝穿起来性感而不必牺牲安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