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生平将被拍成电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杰克·奥康纳尔跟麦昆相貌上确有相似之处。(取自Jack O'Connell个人官网)
杰克·奥康纳尔跟麦昆相貌上确有相似之处。(取自Jack O'Connell个人官网)

字体大小:

外电消息,英国已故天才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故事将被拍摄成电影,搬上大银幕。


关于这位设计师的一切似乎都能引起时尚粉丝的关注,而他的人生的确有很多戏剧性起伏和亮点,影视界多年来一直传言将拍摄他的生平电影。据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的资料显示,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安德鲁·海格(Andrew Haigh),今年26岁的新晋英国男星杰克·奥康纳尔(Jack O'Connell)将出演麦昆。另据报道,本片剧本改编自英国作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为麦昆所撰的传记《栖血肤下》(Blood Beneath the Skin)。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初开始拍摄,明年年底正式上映。


麦昆拥有“时尚坏小子”等称号,曾担任著名品牌纪梵希(Givenchy)的首席设计师,为David Bowie、Lady Gaga等名人设计过服装。他成名甚早,成就极高,也公开出柜,而他2010年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在衣柜里自缢身亡。该自杀事件令人震惊,其真相一直是未解之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