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候任第一夫人 遭设计师杯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候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虽未正式成为第一夫人,但已新闻连连。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钟爱的法籍设计师苏菲·席列尔特(Sophie Theallet),日前发公开信说将拒绝借任何衣服予梅拉尼亚·特朗普,原因是不认同特朗普竞选期间关于种族歧视、性别歧视、仇视外国人的用语及政见,甚至建议其他设计师一同杯葛。


“我将不会参与或协助候任第一夫人的装扮事宜。”席列尔特在推特上发表公开信写道,该推文随即被各大媒体转载。


席列尔特还说:“作为一家家族持有的公司,我们的底线不只是金钱,我们的价值是创作自由,希望为创建一个更人道、更有意识和有道德的社会而努力贡献。”席列尔特法国出生,移民至美国,对特朗普的种族言论感触特别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