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内衣 添春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快到了,添新衣换新鞋,女性还会多做一件事——添置新内衣。从内至外换新装,整个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充满自信地迎接新的一年。


选内衣,不只是新的一件,还可以跟着潮流走。和内衣相关的国际时尚大秀虽只有“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但也可从其他大秀场上看出内衣时尚的端倪。记者归纳了几点,可从中吸取选购内衣的灵感。



内衣外穿
近期留意时尚潮流的话,不难发现一些女生怎么“内衣外穿”?看似件内衣,怎么配牛仔裤就出门了,好像忘了多加一件上衣?这可是近来年轻时髦女性的大胆尝试,该潮流由人气超模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等人引领起来。说是内衣外穿,其实又不然,不是真的穿着内衣出门,它更接近短上衣的概念,又似内衣款,如无钢圈胸衣(bralett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