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美与最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恩葛斯林(左)与艾玛史东不仅大奖当头,时尚品味也名列榜首。(法新社)
莱恩葛斯林(左)与艾玛史东不仅大奖当头,时尚品味也名列榜首。(法新社)

字体大小:

第74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8日晚间在美国比佛利希尔顿饭店揭晓。不仅得奖名单令人关注,好莱坞巨星们在红毯上的装扮也备受瞩目,为了这场“比美大会”,男女明星早早就和各大品牌、设计师接洽,以确保自己能在红毯上芳华尽显,得奖很好,但就算没得,美也要美上版面。


今年一众女星中,记者认为最美的当属艾玛史东(Emma Stone),她不但凭《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拿下音乐喜剧类的影后,近年来时尚品味的稳固提高也让人看在眼里。“时尚资优生”艾玛史东穿着Valentino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高级订制服耀眼现身红毯,被很多评论视为“红毯最美”。礼服上缀满银色星星刺绣,让她在一片星辉中显得闪闪动人,背后的交叉设计,更是女人味突显。


比起动辄大红大绿或衣不蔽体的女艺人,艾玛史东的格调显然高了好几个等级,她每次都穿着最舒服、最“自己”、最有影后姿态的礼服,轻易笼络人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