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时尚品牌进军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R时装选择及风格多样化。(品牌提供)
UR时装选择及风格多样化。(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时装界快时尚品牌现在多了一个新成员,中国的Urban Revivo(UR)刚于来福士城(Raffles City)二楼开店,售卖时尚男女装。


品牌创立于2006年,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开设150家店铺,本地分店是品牌进军国际之举。以“感官享悦,玩味时尚”作为品牌理念,UR认为每个人都能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因此,品牌时装选择及风格多样化,如优雅上班风、男装优质裁剪、潮流街头等不同形象及造型,每星期推出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剪裁方面适合亚洲人身材,并以合理的价格让大众拥有高品质时尚。女装价格介于$24至$399,男装介于 $29至$399。


品牌预计今年于本地多开两家店,2020年增加多10家。除了新加坡,品牌也放眼东南亚、欧洲及中东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