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五大误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士护肤蔚然成风,但男士们一些错误的护肤步骤须要纠正。(网络照)
男士护肤蔚然成风,但男士们一些错误的护肤步骤须要纠正。(网络照)

字体大小:

因生理和心理上的差异,相比于女性,男士在日常生活中护肤较为随便,有时一不小心就会跨过护肤的警戒线,进入误区,费时耗力却没有效果。美容专家们整理出男士护肤的五大禁忌,提醒男士们:既然做了,就做好。



1. 早上只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
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肌肤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干净,早上须正常使用洁面产品洗脸,彻底清洁的同时,给肌肤一天最初的保护,醒肤并镇定皮肤,预防问题产生。



2. 每次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有的男士洁面后,惯于用干燥的毛巾在皮肤上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出细纹。正确做法是:洗完脸用干燥的毛巾或面巾纸将脸上的水吸干,比擦干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或面疱时,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以按压方式吸掉水分,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