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 Missoni用粉红猫帽高调挺女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兰时装周上,意大利品牌Missoni安排模特展示粉红针织猫帽,以示力挺女权。(法新社)
米兰时装周上,意大利品牌Missoni安排模特展示粉红针织猫帽,以示力挺女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粉红猫咪帽(pussy hat)从反特朗普游行红到时装伸展台:在本周刚落幕的米兰时装周,意大利针织服名牌Missoni给时装秀的观众发了数百个粉红针织猫耳帽,最后更安排40多个模特儿在伸展台上一起大秀粉红猫帽,高调力挺女权。


粉红猫帽源自今年初的反特朗普妇女大游行,戴上针织粉红帽的示威者把街道化为粉红帽海,抗议特朗普在讨论女性时说:“抓她们的pussy(原指猫咪,也用作女性私处贬词),你可以做任何事。”



强调品牌价值观
在Missoni设计师Angela Missoni精心策划下,粉红帽海继反特朗普游行之后再次高调出现。时装秀结尾,现场响起约翰连侬的名曲“Power to the People”(《权力交给人们》),Angela Missoni和母亲Rosita也走上伸展台,呼吁大家“让全世界看到时装界的团结和无所畏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