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潮服店与美国街头时尚达人 推出合作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潮服店Surrender与美国洛杉矶两位街头时尚达人DRx Romanelli与Cali Thornhill Dewitt推出迷你协作系列,当中九件飞行员夹克(bomber jacket)是这次的亮点。


原名Darren Romanelli的“DRx”擅于透过再创与改造创造新服饰、家具与收藏品,曾与Converse、迪士尼、可口可乐等跨界合作;Cali则擅用字体来创造画作和服饰,最为街服发烧友津津乐道的是他为歌手Kanye West演唱会创制的一系列服饰与周边商品。


DRx取出他个人收藏的九件古着飞行员夹克,剪出旧中国长衫和旗袍装饰,打造出“东西交融”的内外两穿夹克。Cali则用他签名式的字体画二度诠释,在夹克背后亲手画上代表店面的S-U-R-R-E-N-D-E-R九个大白字母。每款夹克仅此一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