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包30周年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提起Kipling日用包,必想到每款包上挂着的猿猴吊饰,但这家喻户晓的吉卜林猿猴的趣味故事,相信除了忠实粉丝之外,鲜少人知晓。配合今年品牌30周年庆,让我们重新认识这位老毛朋友。


Kipling包在1987年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创办面市。当时创牌的三位设计师脑洞大开,想遍全世界,无论何处的人都能轻易发音,同时在别个文化和国家不会有负面含义的名称,最终决定以著名儿童文学家,《丛林奇谭》作者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来命名。《丛林奇谭》讲述一个男孩被一群猴子拐带到丛林,由一群狼抚养长大的传奇故事,既然包包取名"Kipling",那就用猴子作为商标与品牌形象,象征Kipling第一款皱尼龙背包所代表的欢乐与探险精神。


不久后,品牌继续深化“吉卜林”和“猴子”的联想,以猿猴的形象推出Kipling首款钥匙圈,作为包包的吊饰。这也成了Kipling只此一家的品牌特色,凡推出每款包,都会挂上一个独特的,呼应包包颜色的猿猴吊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