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二手首饰 为家暴受害者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的首饰只戴过一两次,与其收在盒子里,不妨捐出做慈善。(Embrace Jewellery提供)
有的首饰只戴过一两次,与其收在盒子里,不妨捐出做慈善。(Embrace Jewellery提供)

字体大小:

为鼓励人们善用首饰,本地多品牌首饰店Embrace Jewellery与新加坡妇女组织理事会(Singapore Council of Women's Organisation,简称SCWO)合作,举办首个慈善活动。


即日起至5月8日,人们可参与这个名为“Re-Embrace”的慈善活动,捐出二手首饰及饰品。这些物品将于新加坡妇女组织理事会的New2U二手店出售,为该理事会属下“Star Shelter”的家暴受害者筹款。


凡捐出三件二手服饰首饰(costume jewellery),可获得Embrace Jewellery的5元礼券。欲捐出首饰,可到以下地址:Embrace Jewellery(Takashimaya Level 3, The Giftbox)、Kai Life(Holland Road Shopping Centre, #02-04)及Kai Life(Great World City #02-K4)。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