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传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并非只有名人才可出版传记,名牌也行。日内瓦独立制表商百达翡丽不久前在本地推出厚达500多页的传记“Patek Philippe: The Authorized Biography”,由业内享有盛名的艺术及钟表专家尼克·福克斯执笔,以珍贵的插图和生动的文字娓娓讲述百达翡丽从1839年创立至今的辉煌发展历程。


同时也是历史学家、传记作者和时尚编辑的尼克采访了执掌公司的斯登家族,以及百达翡丽的员工与制表工匠;他还深入挖掘百达翡丽的档案库,翻阅多份尘封的文件,以真实展现这一制表工坊的独特历史。传记亦首次披露了不少奇闻轶事,例如维多利亚女王为其夫君阿尔伯特亲王选购的一枚孤品时计。此外,尼克还独家采访了已故瑞士钟表和珠宝大师杰拉尔·尊达的遗孀,就是这位制表天才在1976年为百达翡丽设计了首款Nautilus运动腕表。这本传记可在百达翡丽网站及专卖店购得,预计在2018年推出其他语言版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