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2017 一场会错意的浮夸盛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正举办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的解构错置经典作品展。为向设计师致敬,一众女星们在博物馆年度慈善晚宴上以浮夸造型,争奇斗艳,上演着切题或跑题的戏法。


刚结束的年度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红毯被认为是“时尚界的奥斯卡”,但比电影界奥斯卡更叫人捏把冷汗的是,电影盛会上穿错衣服,还可以说是影人们的另类艺术发挥,但如果在国际时尚界终极盛会的MET Gala上穿得丑,那么平时标榜自己有多时尚、品味有多好的明星、艺人、模特们,可是得被翻来覆去地狠狠笑上一阵子。


MET Gala红毯向来不缺话题,继前年众星把“中国风”演绎得令人目瞪口呆后,今年主题定为“川久保玲:在中间的艺术”(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cons:Art of the In-Between),川久保玲设计本就前卫,这个主题更便于出席者们把“角色扮演”发挥到极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