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装设计师刘旻 为M.A.C设计夏季彩妆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旻为M.A.C设计的最新系列彩妆灵感取自中国神话及民间传说。(品牌提供)
刘旻为M.A.C设计的最新系列彩妆灵感取自中国神话及民间传说。(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以彩妆闻名的化妆品品牌M.A.C,最新的夏季彩妆系列,找来中国时装设计师刘旻(Min Liu)合作,以强烈的色彩为特点,吹着满满的中国风。


该系列产品包括:唇彩、眼影、腮红等,颜色以牡丹红、粉红色等不同深浅红色为主。据知,刘旻和M.A.C创意总监詹姆士·加格尔(James Gager)会谈时,携带有红色、牡丹花和金属元素的面料,终成为系列的设计元素。


谈到合作,刘旻说:“M.A.C强调个人特色,和我的品牌Ms MIN有共同理念。这次限时合作的化妆品系列走自然风,灵感取自中国神话及民间传说。我觉得时尚和美容是一种自我表达,今天和明天不一样,能反映人的不同面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