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LOTI国际时尚盛典 不同设计风格狮城 对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首届LOTI国际时尚盛典前晚落幕,一起回顾三天的精彩亮点,欣赏中国设计师Vicky'Z的亲子时装闭幕秀,感受时尚圈的慈善热情。


今年,数码时装周(Digital Fashion Week)首次与LOTI络缇集团合作联办LOTI国际时尚盛典(LOTI International Fashion Festival),从5月29至31日于赞美广场(Chijmes)接连举办三天的时装秀及多项活动。


与本地大部分时尚圈活动不同的是,LOTI国际时尚盛典旨在成为中国与新加坡时装交流的平台,因此有许多难得一见的中国设计师来到本地。中国数一数二的殿堂级设计师计文波带来个人秀,其他设计师如刘思聪、马安雅、余超群、邱梓豪和蒋熙则带来精彩的联合展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