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连衫短裤引热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这款从女装连衫裤(romper)取得灵感的男装连衫短裤(romphim)在网上引起网民和时尚写手激烈讨论——大家都不确定穿在男人身上好不好看。


Romphim是一个在Kickstarter众筹网上发起的时装现象。发起的ACED Design公司将这看起来乳臭未干的连衫短裤标榜为“哥儿们”的穿着,宣传视频拍摄一群哥儿们去闹音乐节、喝啤酒、看棒球赛,试图用很爷儿们的行为,让人们对只有小男孩才穿的连衫短裤的印象改观。这种一套就穿上的连衫短裤似乎很符合一些男性贪便利的心态。设计师在前方添加了拉链,也反驳了女网友“穿连衫裤很难方便”的疑虑。


ACED Design 原本要筹得1万元,但网上铺天盖地的议论没有影响它,反而帮他们筹到35万7563美元的资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