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宣布“零皮草”政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顶级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本月6日宣布采取“零皮草”(fur-free)政策,任何以动物毛皮制成的时尚单品都不得在Net-a-Porter网站,以及隶属同个集团其他电商如Mr Porter、Yoox及The Outnet出售。


在这之前,不少时尚名牌如Armani和Stella McCartney也作出“零皮草”声明,后者的2017春季系列就包括“No fur”(零皮草)和“No leather”(零皮革)的英文标语T恤。


国际知名动保团体“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简称PETA)的英国总监Elisa Allen接受DailyMail.com访问时说:“零皮草政策是时尚圈表现爱心的例子之一,许多设计师和品牌如Selfridges和Liberty都以植物材质取代皮草,产品看起来大同小异,却不会伤及任何动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