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鳄鱼皮包 新系列如俄罗斯套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than K的优质鳄鱼皮包受到不少名人的青睐。(品牌提供)
Ethan K的优质鳄鱼皮包受到不少名人的青睐。(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鳄鱼皮包设计师许伟杰是新加坡人,长年在欧洲发展,自创品牌Ethan K。最近,他于本地乌节路的奢华精品店Malmaison by the Hourglass展示新的Alla包款设计。


许伟杰2009年创立品牌,该Alla包款已成招牌设计,手袋背面有个独特的设计,可从背面开启取出包中物。巧妙的设计让女性高雅地提着手袋,不担心暴露隐私,一打开手袋就让随身物“曝光”。这回,Alla包款推出Matryoshka Alla系列,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有6种大小。


许伟杰是本地鳄鱼皮鞣制工业者兴隆国际(Heng Long International)的第四代,兴隆国际几年前被国际知名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收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