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时尚配件 免费试穿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马逊大手笔推出免费试穿服务,突显对拓展时尚市场的强烈企图。(取自亚马逊网站)
亚马逊大手笔推出免费试穿服务,突显对拓展时尚市场的强烈企图。(取自亚马逊网站)

字体大小:

外电消息,购物网站亚马逊(Amazon)最近针对会员推出免费试穿服务,在百货零售业者主导的时尚市场攻城掠地。专家指这项做法,让不敌网购业者竞争而陷入苦撑的时尚零售业者再遭重击。


目前正积极进军时尚市场的亚马逊,上周宣布将对Prime会员推出一项新服务“Prime Wardrobe”,让会员可在网站上挑选三件或更多符合条件的衣服试穿七天,之后可把不要的产品免费寄回。这些可试穿的服饰与配件共超过百万件,其中不乏Calvin Klein与Hugo Boss等在百货公司或专卖店才看到的知名品牌。顾客在试穿期间无须为商品付费,若试穿后决定购买,还可享有高达八折优惠。


美国百货业者和购物中心为拓展客源也提供网购服务,他们大多数虽愿提供顾客产品退回政策,但顾客在决定购买前并无法试穿,多少阻碍了忧心尺寸不合的顾客网购的意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