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画廊 落户富丽敦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机品牌中的劳斯莱斯——莱卡(Leica),上周在本地富丽敦酒店开设了最新的画廊店面。占地850平方公尺的新店面采用画廊概念,前面三分二的空间为展示厅,展出使用莱卡相机的著名摄影大师的杰作。


打头阵亮相的是土耳其著名摄影大师Ara Guler题为“伊斯坦布尔回忆”的黑白照。现年87岁的Ara Guler是土耳其少数享有国际声誉的摄影师之一,被称作“伊斯坦布尔的眼睛”。他早年经布列松推荐,成为玛格南图片社的专职摄影,也给《生活》杂志等供片。曾被他拍摄过的世界名人包括惊悚大师希治阁、英国首相邱吉尔、西班牙画家毕加索等。


德国莱卡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安德鲁考夫曼上周特来新加坡见证新店面的开张。他说,莱卡不仅是售卖相机而已,更大的宗旨在于推广摄影。“所以我们的店面大多都有画廊元素,展示莱卡镜头下的世界景物。像新加坡这家几乎是纯画廊的店面目前是第四家。通过展示摄影大师的作品,将能引起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更大的兴趣,直接或间接让他们也能接触到莱卡相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