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线上时尚档案资料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们穿着的时尚”将各年代、地域、种类的服饰仔细梳理汇编,以数码展览的方式呈现。(网络照)
“我们穿着的时尚”将各年代、地域、种类的服饰仔细梳理汇编,以数码展览的方式呈现。(网络照)

字体大小:

搜索引擎巨头谷歌(Google)也跨足时尚了!想必许多人会好奇,一个搜寻引擎跟时尚能有何关联?


谷歌的这个时尚之举相当令人惊艳,他们与超过180个博物馆、设计院校、时尚机构及其他相关组织合作,打造了可能是全世界最容易进入,涵盖内容最广泛的时尚档案资料库“我们穿着的时尚:服装背后的故事”(We Wear Culture:The stories behind what we wear)。


谷歌先是推出同名的线上艺文专题展览“我们穿着的时尚”,在谷歌的艺术与文化(Google Arts & Culture)平台上帮助使用者梳理纺织品与人类历史层层相依的脉络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