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知名秀导梅丹尼尔 出书分享抗皮肤问题经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丹尼尔的第二本书讲述自己和皮肤病症抗战的经历。
梅丹尼尔的第二本书讲述自己和皮肤病症抗战的经历。

字体大小:

新加坡知名秀导和资深制作人梅丹尼尔(Daniel Boey)最近出版第二本书,将在下星期一(14日)举行新书发布会。


被称为本地“时尚教父”的梅丹尼尔2014年始出版了第一本个人著作“The Book of Daniel: Adventures of a Fashion Insider”,回顾25年的时尚生涯和本地时尚界的变迁。第二本书亦含有自传性质,名为“Behind Every *Itch is a Back Story”。


在这本书中,梅丹尼尔像读者揭秘——自己年幼时就患湿疹(eczema)、皮疹(rash)、过敏等症,这些无法彻底治愈的皮肤病症让他饱受病痛之苦,他无法食用海鲜,也不能靠近草类,连出汗也会让他疼痛难忍。这不但影响外观样貌,也在心理和社交方面造成影响。他是如何克服病痛影响,成为本地时尚界的指标人物,梅丹尼尔将在这本书中告诉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