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以“心连心” 释放正能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homas Sabo“心连心”首饰系列。
Thomas Sabo“心连心”首饰系列。

字体大小:


德国珠宝品牌Thomas Sabo新添“心连心”(Together)首饰系列,透过珠宝首饰向这个越来越分歧的世界释放正能量,呼吁世人团结则强,分歧则殆。这系列的设计由“双扣”意象贯串——有心与心形相扣;心与圆形双扣;圆与圆环扣,男装甚至有Thomas Sabo招牌式的骷髅头串成的圆环与银环相扣,某些款式还刻上“永远在一起”(Together Forever)。该系列有戒指、手链、项链与耳环,采用白金、玫瑰金和银制作,部分镶嵌钻石;玫瑰金与银混搭完美体现所有的爱都是消除隔阂与分歧后最终在一起的结合。


为表现“心连心”的意念,Thomas Sabo上个月的秋冬系列发布会上更让到场VIP嘉宾选择一对圆形、心形或长条的银牌手绳结,现场帮他们用电脑刻上字母或图标,一个嘉宾自己戴着,另一个则由品牌帮嘉宾寄给他们指定的一位伴侣、朋友、情侣或家人,十分温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