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老品牌新面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尚营销趋势改变,不少设计师和品牌近年来陆续退出纽约时装周和英国时装周,节缩成本,宣布不再办秀,致使四大时装周总体上星光暗淡,但巴黎时装周作为国际流行趋势风向标的发布者,却似乎有越“展”越勇的趋势!


即将在9月底、10月初举办的巴黎时装周,不少品牌新上任的创意总监都将在时装周上推出加入品牌的首秀,包括纪梵希(Givenchy)、浪凡(Lanvin)和Chloe。


克莱尔·维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结束与Chloe的六年合作后,决定加入纪梵希。纪梵希顺势于7月发布一组名摄影师史蒂芬·梅塞尔(Steven Meisel)的宣传照,男女模特抚摸猫咪的黑白照片,风格暗黑性感,被视为纪梵希未来的走向。该品牌透露,10月1日举办的服装秀将男女合秀。凯勒说:“女性与男性同样具有坚强、柔韧和神秘的气质,拥有自己的力量却能平等分享这种力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