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时尚包款实用性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imbuk2的信差包、背包等,实用、美观,充满个性。(品牌提供)
Timbuk2的信差包、背包等,实用、美观,充满个性。(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人们追逐健康生活,脚踏车已成为不少人的代步工具,本地的共享脚踏车服务也越来越普及。脚踏车的时尚潮品,选择也越来越多了。


脚踏车迷熟悉的Timbuk2,刚于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开设本地旗舰店,同时推出最新秋冬系列产品。1989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的Timbuk2,针对脚踏车爱好者推出的用品实用又时髦,尤其是信差包(messenger bag)、背包等,充满个性。


秋冬系列包款实用性提升,即使是上班用的公事包或背包,简约设计不张扬,多个分类隔间处,方便整理取出随身物件。骑脚踏车上班,也可以很时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