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时装周周期缩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的新加坡时装周(Singapore Fashion Week,简称SGFW)今年确定将于10月26至28日于新加坡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举行,在三天内带来11个国家的50余位设计师的时装秀。


相比于去年五天40位设计师的时装展示,今年的新加坡时装周周期缩短,行程更紧凑。


吴季刚首度亮相展示
旅居美国纽约的台湾裔加拿大服装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将带来闭幕秀,这是他在新加坡的首度亮相展示。2009年,吴季刚因设计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总统就职典礼的礼服而扬名国际。他2013年6月15日起担任德国时装品牌Hugo Boss女装创意总监,负责Boss Womenswear和Boss Accessories系列产品。此次他将展示的是个人品牌2018春夏系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