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珠宝推出 低预算定制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华珠宝The Ensemble Collection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设计参与感和主控权。(品牌提供)
利华珠宝The Ensemble Collection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设计参与感和主控权。(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驰名珠宝品牌利华珠宝(Lee Hwa Jewellery),最近推出可让年轻伴侣自由设计订婚、结婚、结婚周年纪念戒指的较低预算系列“The Ensemble Collection”,这一系列的价格从384元起。


价格低廉,但品质不打折扣,而且充分迎合年轻人对首饰的自我主张需求——“The Ensemble Collection”系列允许消费者自主选择戒指的颜色(可在18K白金、黄金和玫瑰金中选择材质)、尺码、宽度、质感,连钻石种类和镌刻纹样也可以随心搭配。利华珠宝的数码平台可以让消费者在iPad上预览自己所设计的戒指款式。


设计完成后,利华珠宝的匠师们将在两周之内完成预设款式,利华珠宝是本地市场上为数不多可在如此之短的制作期内完成产品的珠宝品牌之一,“The Ensemble Collection”系列现已面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