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为本地文化遗产保护出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美容品牌雪花秀推出限量套装,部分收益将捐助新加坡植物园。(品牌提供)
韩国美容品牌雪花秀推出限量套装,部分收益将捐助新加坡植物园。(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美容品牌雪花秀(Sulwhasoo)向来重视传统工艺及艺术,每年定时举办雪花文化展。今年的雪花文化展首次推广到东南亚,并推出限量套装,把部分收益赞助韩国以外的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在新加坡,品牌的赞助对象是新加坡植物园,并承诺将捐出至少1万元。


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可于本地的雪花秀专卖店及百货专柜,购得限量套装,共两款选择,分别是Essential套装(售$68),以及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套装(售$115)。


今年的雪花文化展主题是韩国人熟悉的传统故事《仙女与樵夫》(A Fairy and a Woodcutter),从即日起至10月29日在韩国首尔雪花秀旗舰店及岛山公园举行,12组艺术家以不同的形式如雕塑、设置、建筑等,演绎《仙女与樵夫》的故事。若到韩国走一趟,不妨前去参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