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集团Coach更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知名时尚品牌Coach上星期无预警宣布,将从10月31日起正式更名为:Tapestry。品牌首席执行长路易斯(Victor Luis)说:“相信这个名字是美好的隐喻,不同色彩的线条共同构成一幅图画。”


以手袋和包包起家的Coach成立于1941年,旗下还有Kate Spade等品牌。路易斯在声明中表示,改名只是战略转型的一步,主要目标在于彰显总公司已升级成为旗下拥有三大品牌的精品集团。他说:“虽然总公司更名,但是Coach自身品牌不受影响与改变。”


路易斯解释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鲜明的形象,让商品不只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东西,而是具有相当吸引力的时尚精品。”他强调,集团要从单品牌专门零售商,转变成拥有多个时尚界子公司的大集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