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时装奖揭晓 珠宝首饰品牌创办人夺三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时装奖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上。左三为本地手工珠宝首饰品牌Carrie K.创办人简婉明。(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时装奖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上。左三为本地手工珠宝首饰品牌Carrie K.创办人简婉明。(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手工珠宝首饰品牌Carrie K.创办人简婉明(Carolyn Kan)在上周五(11月24日)举行的本地时尚圈盛事新加坡时装奖(Singapore Fashion Awards)中大放异彩,一举拿下三个奖项:“量身定制奖”“年度最佳跨界协作奖”和“创意与设计师倡议奖”。后者是时装奖委员会为表扬简婉明对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特别增设的奖项。


备受瞩目的两大奖项——时装类与饰品类的年度设计师奖,分别由Dzojchen和Marilyn Tan Jewellery拿下。新加坡时装奖也向今年1月过世的本地元老级服装设计师陈永(Tan Yoong)致敬,并给他颁发荣誉奖项。


由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extile and Fashion Federation,简称TaFf)举办的新加坡时装奖,上周五在圣淘沙升淘湾的W Singapore酒店举行。颁奖礼主宾是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出席这场下午茶盛宴的嘉宾还包括本地时尚名人梅丹尼尔(Daniel Boey)、新加坡时装周主席李慧晶及本地演员陈炯江、黄思恬和温淑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