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连锁特价店 Don Don Donki今天开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on Don Donki带进不少日本人气药妆美容产品。
Don Don Donki带进不少日本人气药妆美容产品。

字体大小:


日本大型连锁特价店Don Quijote的本地首店兼旗舰店“Don Don Donki”今天于Orchard Central商场B1和B2楼层开张,这是日本和美国之外亚太地区首家分店。


Don Don Donki店面面积达1397平方米,商品种类五花八门,包括药妆、美容、保健、服装和饰品等,而且内设日本大型超市,精彩程度可媲美日本的Don Quijote。


在日本,Don Quijote又名“激安的殿堂”,激安即超便宜的意思。和日本的Don Quijote比较,本地Don Don Donki的价格平均贵一到两成;和其他本地日商比较,却相对便宜。加上每天24小时营业,让人联想起本地另一家24小时百货店小印度的Mustafa Centr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