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舞台 东风渐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识到中国市场庞大,几年前或许还不屑于找中国明星代言的西方品牌,现纷纷与中国明星合作,为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甚至开始以“品牌大使”“品牌挚友”或“形象大使”等各种名堂与中国明星合作。另一方面,越来越多中国明星在四大时装周上争妍斗艳。


虽说国际时尚界仍由西方品牌引领风潮,但在这些西方大牌的广告和秀场中,可看到越来越多中国面孔,无论时装、珠宝、腕表或美容品牌,比比皆是。


意识到中国市场之庞大,几年前或许还不屑于找中国明星代言的西方品牌,现已越来越“接地气”,纷纷与中国明星合作,甚至是曾经只与国际超级巨星合作的奢侈品牌,为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也开始以“品牌大使”“品牌挚友”或“形象大使”的各种名堂与中国明星合作。要看当下中国明星的人气,就看他们拿下几个这类称号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